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蟹柳丝 ~ 2014之年饼


2013年,我好像在促忙碌中就了一年。
,我依念年那一消遙自在的巴厘游,很不愿意回到现实的生活中。。。

但又不得不回到工作位,抖着精神,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
老板,今年将会是更忙碌的一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一月尾,令我措手不及!
一点头绪都沒有。
至于年 ~~
做了最容易不的蟹柳




做法:
把蟹柳解冻搓散撕
放入冰箱里一夜,
放入子里炸就不会粘成一
每次只可以放少量里炸,
成金色后起,
待涼后放入罐子里密封!

看起
非常筒,但我第一次炸的候因放得太多,黏在一,失

所以,简单,但是耐心不可少

13 comments:

  1. 不必放盐吗?可以耐多少天?

    ReplyDelete
  2. 不必放盐。放到过年没问题。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个。。。一开口就停不了口,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会吃上瘾,停不了口!哈哈!

      Delete
  4. Hochiak!我也喜欢吃!
    你提醒了我,我也要动工了!呵呵……

    ReplyDelete
  5. 这个小吃做法简单又好吃,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个真是很简单又容易做!自已做会省很多!

      Delete
  6. 一年一次,我家的女人也会准备的零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只是一年做一次而已!哈哈!

      Delete
  7. 昨天我妈妈才煮蟹肉!!! =]

    ReplyDelete
  8. 蟹栁1包可做多少罐?

    ReplyDelete
    Replies
    1. 1包500gm的蟹柳可装满1个中型红盖的罐子。用大火炸,颜色变成焦黄就改成小火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