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两岁生日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两岁了。一岁生日好像是昨日的事,一眨眼就过了一年。

看看一下这一年来所写的,不外是我的旅游记录、回忆录、生活琐事、心情隨想及一些些的美食分享。

我很感激,在这里认识了许多网友,缔结了真诚的网络情缘!

感谢大家到我这里来与我分享生活上的乐趣!

感谢大家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给我无限的关怀与鼓励!

感谢大家在我孤单时候的相伴,使我不觉空虚和寂寞!

感谢你们无私的分享宝贵的经验与知识!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推动力!

我的世界因为你们而美丽!

感谢你们!

8 comments:

  1. 恭喜你部落格两周年快乐!!!

    那蛋糕好漂亮好可爱哦, 你自己做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那蛋糕很漂亮,是取自网络的照片喔!

      Delete
  2. 以前我们交笔友,现在交博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们也隨着时代进步,交博友了!

      Delete
  3. 蛋糕好漂亮, 又多一个吃蛋糕的理由! 哈哈
    祝你越写越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这漂亮的蛋糕是从网上拿来的照片,只能望梅止渴!呵呵!

      Delete
  4. 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Delete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