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聚餐 ~ Korean B.B.Q. Supul


这一次,我们去吃韓国餐。这一家韓国餐厅叫Korean B.B.Q. Supul,在City Mall1楼,KFC楼上。

两对面的两间店位,加上中间走廊的座位,空间蛮大的,看来生意不错。

大家都是第一次光顾这里,看了菜单,不知道该怎么点菜。后来老板娘走过来问我们需不需要她介绍?结果依她的介绍我们才点了菜。





这是前菜


人叁鸡汤

 


Kimchi Soup



烤肉片(厨房烤好才端出来,不必自己烤,衣服就不会臭臭了)



生菜,烤肉一起吃



牛腩煲



杂菜粉丝



肉片粉丝



叫来一瓶酒,酒瓶有写上Soju,既是韓国的汉字烧酒酒精蛮高的,试了一小口,入口既感觉烧烧热热的,一点也不好喝。不过还好只是叫了一小瓶,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就解決掉了!呵呵!

12 comments:

  1. 我喜欢喝soj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妳喜欢喝啊?那妳的酒量一定不错了!

      Delete
  2. 那么多美味佳肴,看得我饥肠辘辘!呵呵

    ReplyDelete
  3. 妳那边现在已是冬天了是吗?请你喝一碗人參鸡汤会好舒服的。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也刚吃韩国餐, 在setia walk, 不错吃, 尤其是韩国pancakes, 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喝人參鸡汤。。还有其他的。。感觉和日本餐有一点相似。

      Delete
  5. 好吃吗?这一餐又吃了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mchi汤辣死人。人參鸡汤最好喝。soju就別搞了。这一餐好像差不多三百元左右。

      Delete
  6. 我还没有去过,我看到这间好像有offer午餐大概十块钱一set的,可是怕小妞不会吃,她怕吃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喜欢他们的烤肉,也许是我们说明要瘦肉的关系。不是每样菜都辣。
      Offer set 我没注意到呢。不过我上几个月有去likas Complex 那间吃过,也是十元一set。

      Delete
  7. 那人参鸡汤有酒的味道么?看起来好像很好喝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酒味,只有人參味!我喜欢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