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Patrick‘s Signature~聚餐闲聊


最近喜欢留意Groupon那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种类繁多的广告。我曾经买过美容、美发、美甲、按摩及餐饮的配套。这个Patrick’s Signature的促销,4人的套餐RM48,原价是RM106。我犹豫这间不曾听过的餐馆时,发现它原来是Party Play旗下的公司,地点在Lintas Square,觉的颇为方便,就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买了下来。

今年的马来人新年,我有连续四天的假期,心情好得很。联络上了三位老同学在新年的头一天,带着这张Voucher兴致勃勃的去试吃了!

Norwegian Salmon,向来不吃生魚片的我试吃了一片,酸酸甜甜的,觉得味道还好,就破例的多吃了几片。

这盘白斩鸡的麻油味太重了

Pork Belly,砂锅五花肉,味道很不错,但是份量很少。

Snapper Stew 砂锅咖喱魚,不错吃。

芥兰菜,略嫌过老了一点。


这一餐五样菜式的配套,虽不包括飲料,但已经超值,这是刚开始营业的关系,所以在Groupon做促销。

我们四个老同学一面吃一面闲聊,天南地北,聊得不亦乐乎!店里的客人越来越多了,还有一些客人站在外面排队等位。我们也识趣的让位,到对面的茶馆去喝茶继续闲聊

8 comments:

  1. 价钱公道,卖相又好。值得!

    ReplyDelete
  2. 在Lintas?是在旧的Party Play旁边吗?我还没有去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就是Party Play的地址啊!只是改了店名和菜单而已!改天可以去试试,不过如果不是买了Groupon,价钱会贵了一倍。

      Delete
  3. 这餐馆的东主叫我婶婶,找我一道去,有折扣少少。
    管理这一家的是大姐,Gaya Street的是大哥,即将有一家更大间的在Suria对面的海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你先生的侄儿侄女们开的店啊!哈哈!改天要找你一起去才行了!有分店在Gaya street,我不知道哟,还会开一间在Suria对面啊,真会做生意呵!那么和以前的Party play又是什么关系呢?

      Delete
  4. Lintas是第一间(今年六月才改做中餐和更换店名);
    City Mall的Playground是第二间(地点不理想而结束);
    第三间是在Gaya Street(专做外国游客和夜生活的生意)。
    都是同一个老板的家族生意。
    Suria对面海边的Mall还没有建好,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这一间会是计划中的上市公司,有外国老板股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