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我很想念你~老同学聚餐(2)


老同学就是老同学,大家都是相识了几十年的老朋友。虽然不常见面,但是那分自小就建立起来真挚的感情,已经根深地固的滋长在大家的心里。一旦大家坐了下来,会很自然的摊开心胸,打开话匣子,沒有妒忌,沒有顾虑,沒有设防,只有一股纯纯的感觉,贯彻在大家的心房,愉悦的气氛在空气中迴荡。。。。

正当大家正谈得起劲,欢笑声一起一落的时候,一个高个子姓Y的同学走过来一本正经的对着我说:我很想念你。。。,以前你离开了学校,我们都很想念你!

这突如期来的一句,我听了有点错愕,有一点尴尬。还好后面加上那句,听起来还不觉怎样。

他又说:以前我们在一起时,我不懂得珍惜!想起来真后悔!

我一时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应,心里正在努力的思索以前的他。。。

这时他又说:当你离开了学校之后,我们这一班人玩得很癫。上课时都是混混沌沌的过去,放学之后我们满山飙,真是年少不知愁滋味!想到你独自一人去了亚庇,孤零零的在异乡里。。。

我这时才明白一点他其实在回味着以前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和下课之后的生活点滴,以及想念我中途转校之后的日子是否过得快乐?

他又继续向旁边姓K的男同学说:你去了美国之后,我也很想你!那里的生活好吗?

所有的同学都异口同声的说:哦。。。原来他想念每一个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