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很小的时候,等待在外工作的爸爸归来。
新年的时候,等待穿新衣等待客人来。
上学的时候,等待放学回到家里来。
懂事的时候,等待自己快快的长大。
年少的时候,等待机会看看世界有多大。
毕业的时候,等待觅得一份好差事。
青春的时候,等待白马王子的出现。
生儿育女时,等待孩子一天天的长大。
孩子长大后,等待他们学业有成。
孤单寂寞时,等待丈夫孩子回家来。
我的一生中,都在默默的等待又等待,
等待的滋味尽是煎熬与无奈,
等待过后换来的是欢欣与愉快。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我在等待之中寻找我的幸福!

 

8 comments:

  1. 人的一生都是在一连串的等待中度过,是无奈也是喜乐和幸福的来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在等待中长大,也在等待中老去!无奈!

      Delete
  2. 怎么了?
    最近都在忙,忙学生们的考试,忙小儿子的PMR和UEC而很少上网。
    上来看到有点忧郁的妳!是幸福的在等待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事的,最近就是爱发牢骚!!谢谢你的关心!
      我的两个孩子现在也是在忙着准备考试,这也是我忧郁的原因之一!
      我要再等待两个星期,他们就放假回来了。

      Delete
  3. 等待,要有耐心之余,还要心甘情愿,也不在乎结果,最重要享受其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从小到大都在等待中渡过,已成了一种习惯,人生本来就是如此!呵呵!

      Delete
  4. 有可以等待的人和事,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