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很累


 

这几天,我是超级的累,心里异常的郁闷!
晚上却睡不好,夜半醒来就不能再入睡,工作时间常打盹。
要命的是工作又是忙得很!
末和那里都不想去,只想窝在被窝里睡个够!
其实不能睡太久,反反复复的睡了又醒,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肚子叽哩咕噜的作响,
如果有人煮一碗热腾腾的粥给我吃该多好啊!
在这样的日子里,一阵悠悠的孤独感涌上心头。
亲爱的你,此刻在那里?
 
 
 

9 comments:

  1. Stephanie,怎么啦?生理期吗?还是被欺负了?是谁?让我去骂他!:)
    你也应赶快打电话向亲爱的倾诉,他一定会飞扑过来的!
    快点行动吧,不要自己一个人闷着。
    嗯。。。或者可以看看电影跳跳舞(不是在学着吗?)或跟人聊聊天,把烦恼忘掉~~
    望望窗外,天空还在,太阳明早还是会升起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关心,超感动滴:D
      妳前面那句说对了!已经喝了好几瓶鸡精了,现正在复原中。
      LG过两天就回来了!
      这个星期暂停习舞,下星期才重出江湖!呵呵!

      Delete
  2. 这没什么,是害相思。
    心病还得心来医,快快打电话找回妳的心吧!哈。。哈。。。
    祝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相思是一种病!没错喔!
      我现在是望夫石!再过两天就没事了!
      非常谢谢你的关心!

      Delete
  3. 心灵的累比体力活更累。。。聪明的你,应该能找到解药,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普,谢谢你的关心和祝福!
      我是笨女人来的!心里常会有些事情想不开,放不下,搞到自己心力憔悴!
      但我会尽量把解药找出来!呵呵!

      Delete
  4. 看了你的告白,真叫人心疼。我没想到你会有如此孤独的时候!
    这只是暂时的心理期,相信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你真的要学习对自己好一点。愿你早日走出阴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关心!
      没事的,我只想发一下牢骚而已。我的至爱明天就回来了。孩子也会在下个月头就放假回来,呵呵!

      Delete
  5. 谢谢你的关心和祝福!这也让我觉得在博客里得到大家的关怀是我最大的榮幸!一切的'累'都得到释放了!我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