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漫漫上班路


每天早上,我走着同样的路,到十公里之遥的公司去上班。
不经不觉的,已经走了五年之久。

虽然十公里路不远,没有跋山涉山,也没有很多的左转右拐,
但那堵车的情况会让人心急气坏,本来不到二十分钟的车程,
在上班的早晨,通常要花上四十五分钟的时间。

在那漫漫的路途上,心急也于事无补,只好自己想办法自娱自乐。
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会收听MY FM
有的时候,我会听一些摇滚的歌曲,唤醒那未睡醒的眼神和懒洋洋的情绪。
今天,阳光普照,心情爽朗,沿途的风光也变得明媚!


在那路的尽头,映入我眼的是那沙巴人引以为傲的神山!



虽然堵车,但路边的绿荫会缓和一下急躁的心情。






我喜欢走这段路,不但有种乡间小路的感觉,而且不堵车,可以猛踏油门,
和时间赛跑了!呵呵!

















啊!美丽的神山!妳又在向我展示娇媚!

















呵呵!快到公司了!今天我和时间赛跑赢了咯!没有迟到喔!




















5 comments:

  1. 我每天早上都走同样的路,偶尔换道看不同景色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对咯!偶尔要换道才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不过这條路比较顺路和较近!我比较喜欢在下班的时候走其他的路!呵呵!

      Delete
  2. 第1张图的前景是“丽都”?
    第2张图妳靠右准备转进Lintas路?
    第3张图是进了Jln Lintas?
    第7、8张图是往夏南南去的后段Lintas路?
    最后一张图是在一个交通灯前右转进去ISUZU厂旁的路?
    ngai kong dui mao?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一点都没错!呵呵!

      Delete
    2. 我已算了,在这短短的十公里路,必须经过8个交通灯咯,虽然现在有两个新建的,暂时还未启用。每到一个交通灯一定堵车的!呜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