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女儿也回来了

校放假了。
今天,女也回了。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
工作也特別起
一下班,我就迫不期待的回家了。
丈夫到机去接机,
我正要淮当儿
就回到家了!
拉了特大的行李箱,
了我,
娇嗲:  “妈咪!我回了!
盈盈的再加上一句: “妈咪!我好想哦!
过来抱了抱我。
!此刻的我,
的思念与烦忧
统统随风而去了!
了一眼前的女
容光焕发,也胖了!
哈哈!像旅行回来哟


17 comments:

  1. 你和你女儿很像两姐妹!好一个幸福的女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别笑我了,我又老又丑了。今天心情好,把自己丑丑的相片也post 了上来了!

      Delete
  2. 你的女儿很sweet,在她后面的是大姐姐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nie, 你很会说笑话呢!后面那个老妈妈丑死了!哈哈!

      Delete
  3. stephanie,女儿的鼻头很像你耶!:)
    祝端午节快乐!享尽天伦乐融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有像吗?可能角度的问题吧!我就觉得眼睛有点像。像还是不像没关係,但她的确是我女儿咯。哈哈!
      祝端午节快乐!
      今天又吃了粽子。幸好胃没事!今年的端午节吃了很多粽子了!哈哈!
      在想着明天要自己煮还是去餐馆吃。。。。。

      Delete
  4. 祝你端午节快乐!
    两个孩子自小在自己的怀里呵护长大,现在他们同时到外地唸书,我很牵挂。每次都很期待他们放假回家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5. 两母女笑得好灿烂啊!你女儿在那里念书?
    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儿也回来了,一家人难得相聚了!很开心!
      她在砂劳越州美里的Curtin University 唸书!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Delete
  6. 终于看到妳的女儿了,我儿子认识她!
    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就是我的搞怪女儿了。她也认识你儿子。这世界真小哦!
      祝你端午节快乐!我也代我女儿祝你儿子端午节快乐!呵呵!

      Delete
  7. Replies
    1. 祝你端午节快乐!你家人有裹粽子吗?

      Delete
  8. 妳女儿也回来与你们一起过端午节啊?儿女都在身旁,妳一定很幸福咯!
    看上去,妳与女儿还真像两姐妹。

    ReplyDelete
  9. 是咯!两个孩子都回来了。刚好是端午节,真难得可以一家人一起过节。很开心!
    呵呵!其实看真人不相像的啦!或者在身材方面有点像吧!

    ReplyDelete
  10. 这是你跟女儿自拍吗?妈咪躲在后面看起来好小哦!真的啦!像姐妹。

    ReplyDelete
  11. 对呀!自拍的。妈咪丑丑的,只好躲在后面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