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美味锅

今晚没煮饭,我们到美味锅(Tasty Wok)吃饭。
这里的环境请幽高雅,舒适享受,我喜欢来这里用餐。
XO炒

海鲜米粉

南乳排骨

  烟薰鸭

滋润炖汤

我们点了莲藕花生蚝士汤

也有美味的素食菜肴

早上也有餐点供应

下午茶也不错

下班之后,拖着疲惫的身心,没有精力没有时间煮晚饭的日子,我喜欢到这里来吃饭
听着轻柔的音乐,还可以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
Address :
Tasty Wok Café
Off Jalan Lintas (Lido Kepayan)
88300 Penampang,
Kota Kinabalu, Sabah.



2 comments:

  1. 我还没有去过,但是看起来很不错哦!我看中high tea set, RM9 包饮料吗?

    ReplyDelete
  2. 那我们改天一起去试试看好吗?
    我没注意有没有包饮料哦!没注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