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21

寻找日本山洞~Kopungit Hill (2)

 2021.5.24


我约了表姐今天再去爬Kopungit Hill,这次的行程主要是寻找日本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留下来的山洞。下午4点钟大家相约在Kopungit Hill爬山起点处的牌坊前面相见。这一次我们走正规的步道,从牌坊后面的泥墙攀爬而上。过后就看到卖椰子的小档口,左边就是爬步道,朝着Trail 1步道走大约15分钟就可以直接到达日本山洞。


爬山起点处的牌坊


这里遍地都是青葱的树木,虽然现在正当是炎热的午后,但我却觉得这里阴凉清爽,很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做户外运动。



遍地都是青葱的树木


Trail 1

途中要攀爬而上

Trail 1的途中

Trail 1的途中

日本山洞

日本山洞

日本山洞


我们看过了山洞,就继续往山顶的方向走去,路经大石墙,然后要走上一个小山坡,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奇特的石头与山丘,我会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一番。


石墙

方向牌

小山坡

经过这里看到一个牌子写着British Colonial House,就是以前英国殖民地时期留下来的房子。我们决定下次再来时才去探个究竟。


英国殖民地时期留下来的房子

表姐在前面带路,真幸福!

山下的风景

机场监视雷达

第一个顶峯




第二个顶峯


漂亮的日落


看过了漂亮的日落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怱怱的赶着下山,不然的话,天黑了就看不到路下山了。所以,我们决定走捷径下去。那么,要朝着电台转播站的方向走大约3分钟的路程,见到杂货店,然后就看到蓝色屋顶的小屋,从屋旁的小路走下去,经过小教堂,经过托儿所,大约10分钟后就到达大路了。



电台转播站
蓝色屋顶的小屋
从屋旁的小路走下去
从屋旁的小路走下去
小教堂St. John Catholic Church
经过小教堂
经过托儿所
到达大路了


因为遇见了表姐,她喜欢爬山,她带我去爬Kopungit Hill,令我也喜欢上了爬山。以后的日子,我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更多爬山的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