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15

真的辞职了

我说辞职已说了好几年了。这一回,下定决心,真的是辞职了。
其实,我已別无选择,非要辞职不可。
我已不想再三两天往诊所跑,天天啃药的滋味不好受。
生病的时候还得抱病上班,撐着那昏昏沉沉的脑袋,怎么会有好的工作表现?

去年有一回我病得不轻,咳嗽得好厉害,看西医也看了好几个都不行,幸好转看中医后才药到病除。我年纪大了,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也会造成肩颈酸痛啊!

常常生病的我往诊所跑得多了,连医生也熟络起来交上明友了呵!这医生朋友还说,我第一次去看病时,身体太虚弱了,病得不轻,样子蛮可怜的。我还说第二天要上班,给他的感觉是我的家境一定很穷困,要不然怎会病得这么严重还得去上班?

这一句话令我彻彻底底的觉悟了,感谢他!

我虽然不富有,但也不会穷困到需要时常抱病上班赚钱养家喔!
金钱未必可以买回健康呀!我上班是为了什么啊?
而且,我也不愿意让人时常见到我一副病態可怜兮兮的样子!

这一回,我决不心软,要辞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