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果子屋 (Justberrys Dessert House)



我喜欢吃甜品,尤其是在天气炎热心情郁闷的午后,能夠吃到一份冰凉清爽的甜品,确实让人心旷神怡,心情愉快!

那天,我约了一班好朋友吃过午饭后还想找个地方继续闲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商讨之下,就来了Lintas Plaza 这间看起来朝气十足的果子屋(Justberrys Dessert House)。

这是一间以卖水果为主题的甜品屋,所卖的甜品多样化。店门前挂着布条注明今年2014年有新品上市,那是港式豆豆花、鲜芋紫米露,而且还有暖暖的炖蛋奶。再看清楚一点,还有咖喱鱼蛋!还未进入店里坐下,就看到在布条上介绍的甜品,每一样看起来都好像很美味的样子。
 
朋友极力推荐这里的木瓜、芒果和榴莲系列的甜品,很出名噢!当一盘一盘的水果甜品端放在我们面前,是那么的赏心悅目与诱人味蕾,原汁又原味的新鲜水果,很美味可口。

 

木瓜金沙,就是把木瓜切开一半加上芒果肉、龙眼或仙草,淋上鲜奶,吃起来清甜爽口!
 


香芒糸列的甜品也不错,所采用的芒果肉甜而细腻。赞!


我点了浓郁香椰榴莲晶露,大大粒的红豆、晶露还有那香味四溢的新鲜榴莲肉,和着加上马六甲椰糖的冰沙一起吃,很美味!


【靓靓】浓郁香椰榴莲晶露


我的朋友喜欢吃好像8宝并盘的蜜蜜甜品,有银耳、龙眼、布丁、芋圆等等,有很多东西吃,很值得!哈哈!


 蜜蜜甜品





我觉得脆脆花生果子冰不好吃,也许是因为花生粒很粗,硬硬的花生渗着绵密顺滑的冰淇淋一齐咀嚼,很不协调,口感不好!

脆脆花生果子冰





果子屋现在一共开了5间分店,Suria Sabah 的三楼也有一间,最近又在砂捞越的美里开了一间。


Justberrys Dessert House,
No. 9G, Lorong Lintas Plaza 2, Lintas Plaza,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Justberrys Dessert House,
Level 3, Suria Sabah, Kota Kinabalu, Sabah.


 
这里还有分发会员卡,每消费10元就可以兑换一个印章,盖满了10个就可以得到一份免费的甜品,看起来很划算。呵呵!






(此稿文曾刊登于诗华日报缤纷星期五eAT sabah  ~ 24/10/2014

4 comments:

  1. 那天有看到这篇文章,当时不知道是你写的,写得很好!
    同一天,我小儿子的文章也在缤纷文艺版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献丑呀!哈哈!
      你儿子的文章我有看到,写得很好!
      其实你应该投'私房菜'那版。

      Delete
  2. 我也喜欢这间果子屋,甜品都好诱人!
    芬妮文采很棒!文燕的'私房菜'很赞!
    祝你们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
  3. 真真,感谢你给我们的美言,希望承你贵言,我们的文笔与手艺都会更上一层楼,大家一起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