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I Love Simple ~ 简简单单



弟弟回来沙巴两星期,大部分的时间都回去拿笃陪伴母亲,好不容易才腾出几天来亚庇看我。我们去了一趟砂捞越的美里与汶莱,让他看看10多年前他工作的地方,重拾以往的记忆。

我与弟弟来【简单单】吃了一顿饭,我们姐弟俩也就是这样简简单单,没有特地庆祝,咱们心中都拥有一份化不开的亲情。





香芒沙律虾球@RM10.90。我喜欢吃这一道菜,虾肉新鲜,芒果肉香甜,绝配!


 

叉烧鸡煎蛋,也很好吃!



粟米汤



香辣茄子



奶油鸡@RM10.90,这道菜很合弟弟的味口!

 这一餐只化了RM33,是在Groupon买下4人份的餐卷。弟弟很喜欢这里简单的布置,气氛很轻松,食物也很美味,我们吃得很开心。




之后我又买下了两人份的餐卷打算与老公去吃,但是拨了几次电话去订座却沒人接听,后来才知道店铺正在裝修,所以只好改期。

侍者告诉我们说因为厨师换了人,所以连店里的菜式也一道换了。现在只开放给已经买了Groupon 餐卷的顾客,之后这里就改成咖啡馆了。




 这是2人份的菜式,香茅鸡扒、香辣茄子与粟米汤,另外我也叫一碟香芒沙律虾球饭,味道大不如前,我觉得也许这厨师就是冲咖啡的师父,不精于煮中餐吧!






店里的多肉植物
 





这里的气氛简单舒适不苟谨,女儿说改天放假来要来这里喝咖啡,看看是不是又有另一番风味。






I love simple【简单单】座落在亚庇的Kepayan, 88 Market Place, Lucy Kitchen 的旁边。
这是上次未装修的样子,现在已经有了些改变,但是招牌还是一样的。

6 comments:

  1. 难得姐弟相聚,到处走走吃吃。为何不放一张姐弟照,也好让我认识一下,嘻嘻!“简简单单” 果然简单又价廉物美,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吃饭时没和弟弟拍照,但是我在重游美里的加拿大山时有合照,穿黑衣的男子就是了。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欢迎!你初次到访,无限欢喜!
      我在Groupon 那里看到的促销,之前也知道这个餐馆,但是沒进去,所以我就买下来和家人去品尝,结果还觉不错,只是店主却有要改去咖啡馆了!

      Delete
  4. 你的女儿长大成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看到她的锐变,性格与外表也成熟了!
      你的大儿子也一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