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14

美里的住宿与美食篇 ~ 2014砂州之旅(2)




15.8.14 - 17.8.14
在美里的时候,我们住在Imperial Palace Hotel,在兴旺的Pelita区。我入住的时候才发现比我想像中豪华,在网上看到的图片沒这么美。标准房包早餐马币170,床还是King size的。


 




酒店附近有很多间餐厅。这一间Nine 2 Five就在酒店的后面。

 






泰式牛肉,第一次吃,牛肉脆脆的,有点酸辣,很开胃。




蒙古鸡




鱼香豆腐



清菜心



Justberrys果子屋也在这里开了分行,我们也进去吃甜品。Menu和亚庇的一模一样啦!


第二晚,本来要去Siamese Secret吃扒,但是已经客满了,我们想到既然泊好车就懒惰到別处去找吃,所以就选择在附近的Pacific Orient Hotel 底楼的Rinforest Restaurant 吃。




薑葱鹿肉


蠔油蒜米菜心

 
三色鸡

咸魚花腩煲,这一道菜很好吃,大家都添了饭。

这一餐吃了RM73.50而已,很便宜。
 
我和女儿说,我要吃福州美食鼎边糊,她就带我们去富丽华(Boulevard)99 Cafe。可是这时候是下午三点多,茶店已经休息了,要等到下午五点才再开。原来美里的茶店是有午休时间的哦。

我们在店前徘徊了一阵,就往前走去,经过一间好像是什么香港烧腊的餐馆时,店门前档口的老板娘叫住了我们,介绍他们的招牌麵"卜卜麵"。我们这时肚子也饿了,虽然有点遗憾沒有吃到鼎边糊,但是试一下卜卜麵也无妨!

卜卜麵,配料是小鱿鱼,鱿鱼肚子里涨卜卜的是因为塞满了豬肉碎,一口咬下去有脆卜卜的感觉!很好吃!
 
 


 不喜欢吃麵,也可以叫卜卜米粉,一样好吃!


 这是绍兴酒蒸鸡,味道比较淡。


这个忘记了叫什么名堂,我想吃饭。其实我心里还是想着鼎边糊。。。



女儿在我们回来亚庇后,自已和朋友去吃了,还寄来一张照片给我看,令我更加心思思,我又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再到回去美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