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怎么这样巧!


最近因为苏祿军入侵拿笃的事件,我为了家人的安危而担忧不已,心情是起伏不定,坐寢难安的!虽然每天依然早出晚归上班去,不同的是每天联络父母弟妹好几回!工作忙了,人也茫了,实在是个很大的煎熬!现在局势缓和了,心里才松了一口气!

公司下个月组团到泰国一游,名单里面有我的名!呵呵!我有份去喔!其实这是公司奖励2012年工年作效率良好的员工才有份去的!我是何等的幸运呵!

可是,出发日期是在下个月哦!而我原本就已经计划好下个月尾与老公到宝岛来个蜜月旅行的!还好没撞期,但是只相隔6天而已!哎呀!怎么这样巧啊!那样会很累喔!

2 comments:

  1. 你真的好幸福,游记都写不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的中国和澳洲的游记真的还没写完,感觉有压力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