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进珀斯城里逛一逛 ~ 2012西澳逍遥游之九


(23.12.2012 ~ 30.12.2012)
堂叔与堂妹带我们进City!也就是到珀斯城里去的意思,
他们都是这样说的!
其实如果没有什么事要办,他们都不太喜欢进城的,原因是交通很堵塞!
圣诞节过了,Boxing Day也过了,没那么多人往城里跑了。
大多数的办公室还在休假中,所以今天一路上不会堵车,
城里也不会人头涌涌的。
从火车站的停车场走出来,所见的行人不多!

我们随便走走逛逛,物品价格会令我们打退堂鼓,不会引起我们的购物欲!


走出车站继续逛,我们都在欣赏这些美丽的建筑物,街道非常的干淨!


这條是名牌街,一眼望去,贵气逼人!每间商店都散发出华丽高贵之气质!

闹市中心里的一间教堂 ~ Wesley Church

 走累了,肚子也在咕咕叫了!也该找个地方吃点东西了!

这里是唐人街

 

炎夏的太阳和酷热的天气,走在街道上会觉得受不了,
气温嘛这几天上升至攝氏40度了,热得我昏昏沉沉的,
但是不会流汗的喔!是不是还没流出来就已经蒸发掉了?


大家总爱到商场里逛逛,逛累了找个地方坐下,
喝杯咖啡吃块蛋糕,日子还是一样过得很悠闲!呵呵!

4 comments:

  1. 我很喜欢那些看起来很休闲的生活,就是那些坐在街上的咖啡店,来杯咖啡,吃块蛋糕,再看看行人,看他们的衣着品味。多逍遥自在啊!以前在德国的时候,我也曾经有过那样的生活。可是来了美国之后,我发现我成了奴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同感,我觉得我们这里的生活太苦了,所赚的一分一毫都是辛苦拼来的!呵呵!真的很羡慕澳洲人的悠闲生活!

      Delete
  2. 摄氏40度,走住街上,一定很难顶!

    街道真的很干净,一片垃圾都没有,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就是咯!所以快快的走入大商场里,逛到傍晚才回!
      街道很干净,是不是洋人的国家都是这么干净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