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一岁生日




我的部落格一了!

我以前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到有一天在一巧合的机下,我认识自同Grace她问我是否有部落格,我直接了的告诉她说我的文差了,自学毕业后几乎不曾写华文字了,也不会汉语拼音,而且因要上班有空余的时间写啊

从与Grace的一席之后,其我的心里有点动摇了。后,我定向Edwin请教开部落格的事宜。然我知道自己的文差,但是我也不想就此把文荒了,而且我心里有太多的,也很想借着部落格这个间让我涂,希望自己的会进步一点点!由于我不善于使用音法,我只好用手法,一出了我的心情,道出了我的心!每一字,每一句,都花上了我的心思。每一篇,每一,都是我的情!

我的友,我的朋友,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到访。大家的留言,一字一句,都带来励与安慰!

在此我更要谢谢GraceEdwin!也非常谢谢大家给的关心

18 comments:

  1. Stephannie: 恭喜!可贺可喜!你的部落格满一岁了。我看到你付出的真心,听到你的心声。。。你的努力终有了回报!每一字、每一句、每一篇都没有白费。你得到许多可贵友情,也送了我珍贵情谊。。。感谢你。
    “注”我有重要事请教你,在我部落格最新一篇留了言,你有空过去看看,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写了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哟!我虽然写得少,写得不好,但我希望自己会坚持继续努力!
      我最高兴的是得到了许多可贵的友情,认识了你!也很感谢你的关心与鼓励!
      我在你的部落格里留言了!

      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tephan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papapapapa.....(掌声鼓励,再接再厉!^6^)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的cindy,非常谢谢你的祝福、掌声与鼓励!也谢谢你的友谊!

      Delete
  3. 你的博客一岁啦!恭喜你哟!愿你再接再厉,越写越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不知不觉竟然已过了一年哟!我才写了那么少而已!我真的要再努力一点咯~~~

      Delete
  4. Congratulations!頑張っ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你!我才刚刚起步!!我希望自己会再努力加努力!

      Delete
  5. 一岁了,可喜可贺!会爬也会走了,接下来要跑了,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我还是个小不点!我比较迟钝,一岁了还不会走。。。还需要大家的照顾。。。呵呵!谢谢你!

      Delete
  6. Replies
    1. 谢谢你!我写了一年,最高兴的是得到许多珍贵的友情!我会加油的!

      Delete
  7. 一岁啦!!!
    祝妳越写越快乐!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Delete
  8. 恭喜!恭喜!你太谦虚了,你的中文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的鼓励是我的推动力!我会再再再加油的!呵呵!

      Delete
  9. 博站一岁啦?祝生日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了。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Delete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