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久违了,我的家乡。

今天,我回到了我的家乡,拿笃!

这里是我生长的地方。今天我踏上家乡的泥土,重投家乡的怀抱,感觉温韾和幸福。

四周都是熟悉的面孔,多年不见的朋友,依然—见如故。

这趟春节回乡,是我期待的—家团圆。老公和女儿在前几天已回来了,儿子要上课,昨晚从砂州回到亚庇,今早匆匆的乘早班机回乡,我要上班,所以是最迟回的—个。

着愉快的心情,回到我美丽的家园。

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2 comments:

  1. 你的家园,真的很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我家园不美啦! 只是地方比较大而已. 欢迎你下次再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