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感动


我这几天不舒服, 肩膀背部很酸痛。 吃了药,还是痛。 朋友介绍我去了按摩,刮痧、拔罐之后,也没什么见效。

冬至过了,圣诞节就要到了,新年又来临了。

我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呀! 哎! 真是人老不中用哦!

尽管不舒服, 可是还要去上班的。 苦命也!

今早我如往常一样准备好自己要出门。 当我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一阵阵的米饭香飘过来,我觉得奇怪极了。

见到女儿在厨房煮东西。 女儿说她在煮粥给妈咪吃!  我顿时觉得很感动,很欣慰!

我女儿就是这样的, 平时爱闹又顽皮,但在适当的时侯会表现一点点孝心的。 她知道妈咪不舒服, 今早6点就起来煮粥了,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怪不得人家说有女儿真好!




2 comments:

  1. 吃完女儿煮的幸福爱心粥,是不是就康复了?

    ReplyDelete
  2. 是好了很多. 但还是有点酸痛.尤其是在冷气房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