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归心似剑

这几天我在忙。

忙着洗刷,打扫,收拾。该留的留,该丢的丢。—些拿去送给公司的Kakak, 让她在新年假期时带回Kampong去派。

我的新衣柜做好了,面积蛮大的。大概有12尺乘9尺半。我花了几晚的时间把它清洁,把衣物从旧衣柜搬过来,这么大的衣柜还是被我塞得满满的。

顺便的,我也起收拾衣服回乡了。

其实,这趟回乡就只有4天的时间嘛,不必带太多的衣服哦。

不啊,除了我的衣服,还得带点东西给妈妈啊。这又让我记起她曾经托我买红枣,不知吃完了吗?保健品还有吗?爸爸要吃点什么啊?侄外甥们多大了?太久没见面,买衣服怕不合身哦。。。。。

想着想着,眼淚掉下来了!

家乡年老的父母亲,体弱多病。是我最牵挂的。

我知道,此刻的您们,也样在想念我是吗?

爸妈,我很快就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